【大學指考志願選填專區】北醫藥學系是您最好的選擇!!

其他訊息  |   |  13496

親愛的高中畢業生們:

您對於選填志願有困擾嗎?

若您嚮往新藥開發或成為專業藥師的工作,北醫藥學系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
六大選擇北醫藥學系的原因:

  1. 全國最優師資陣容

具備橫跨台美日英優秀的藥物科學教師、全國最多美國專科藥師的臨床藥學教師,更有國際客座教授來實際參與教學及規劃,讓學生能夠享受最優質的教學知識。

  1. 彈性適性學制

全台唯一保留四年制和六年制藥學教育的科系,以達成「四年精實、六年紮實」的目標,讓學生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制。

  1. 課程創新教學

除了讓藥物科學串聯新藥開發、臨床藥學結合團隊實務教學,更將AI融入藥學教育中,讓學生獲得最新、最具創意的教學課程。

  1. 接軌國際學習

長期與美日大學合作海外留學及教學課程,讓學生能透過國際交流擴大見識及思維,並與最新藥學知識同步前進。

  1. 職涯鏈結完整

擁有最多元的課程及實習機會,讓學生與專業藥師、藥政管理、新藥開發、藥品行銷、臨床試驗等產業同步接軌。

  1. 優秀系友雲集

台灣兆元生技產業中,系友幫就佔了2162億,在藥學界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因此北醫藥學可譽為是生技公司CEO的養成班。

 

若您還想要了解更多北醫藥學系相關的訊息,請點此進入看更多資訊